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第十二届北京市体育大会2020北京雪地足球邀请赛落幕
2020-12-23 09:37:02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贯彻落实《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精神,推动冰雪运动在社会生活中宣传、推广和普及,增进群众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和认识,2020年12月6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北京雪地足球邀请赛”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顺利举行。来自全市不同单位和学校的12支代表队近150人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带球过人、长传突破、配合传球、临门抽射精彩动作不断上演。赛场中,运动员们在展现着娴熟的足球技术、奋力拼搏的同时,也享受着京城独特粉雪给足球带来的魅力。经过一天的激烈对抗,大众组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清华队、雪中情队、怀北滑雪场队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飞天队、信科队和爱雪队获得;8名球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赛事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在赛事组织实施过程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参赛队员的冰雪健身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每位参与的市民都能充分享受到冰雪运动的快乐;坚持以发展创新为工作要点,让本届雪地足球向科技创新和科技助力看齐,以创新促发展,为雪地足球的举办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

  此次雪地足球赛不仅为我市冰雪健儿提供了冬季以赛代练、提高技术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大众雪上运动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冰雪运动走近群众,让更多群众了解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