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城市副中心羽毛球比赛结束
2020-12-24 17:12:19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12月8日,随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和城市副中心工程办两支球队的夺冠,北京市城市副中心羽毛球比赛市直机关组在通州动客空间运河体育中心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来自18个市直机关单位的代表队伍参加了比赛。主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和来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世界冠军王适娴和市经信局代表队为开赛进行了6人接龙表演赛,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比赛根据单位人数分为A、B两组开展。其中A组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B组为三场制混合团体赛。两组均有接龙、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的项目,A组增设有男子单打的比赛。

  比赛间隙,组委会还使用发球机举办了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前来参加,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

  在比赛期间,各参赛运动员大力弘扬了体育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显示了市直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闭幕式上,对获得各个项目的前六名进行了颁奖。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获得A组冠军,市委办公厅获得第二名,市机关事务局和市发展改革委分别获得A组第三、四名,市人大机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得并列第五名。城市副中心工程办获得B组冠军,市委政法委获得B组第二名,团市委、市科委分别获得B组三、四名,市台办、市直机关工委并列B组第五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比赛旨在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北京城市副中心机关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市体育总会对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全民健身工作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也是市直机关工会落实《大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丰富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干部职工生活措施》,持续推动市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12月6日,市民组的比赛也在此举办,两个组别累计近四百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民和机关干部在球场上下得到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2020年北京城市副中心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