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线上直播培训活动太极拳培训
2021-01-14 15:56:48  |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5日和7日,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新年首场线上直播培训活动举办,一级社体指导员、中国武术六段、海淀区太极拳协会副秘书长戴京晞老师走进直播间,为广大健身爱好者传授了陈氏五十六式太极拳竞赛套路。

  戴老师认真备课,在直播过程中详细讲解了陈氏五十六式太极拳的动作要点和习练中注意事项,并从多角度反复示范。收看直播的一些太极拳爱好者在直播间踊跃发言,与老师互动,交流心得,戴老师及时回复并延伸课外交流,学习氛围浓厚。近五千人收看了直播。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陈氏五十六式太极拳竞赛套路是在传统套路基础上,由中国武术研究院组织专家、名师精心提炼、创编、审定的竞赛规定套路。它具有很好的传统性、科学性、竞技性,不仅符合武术竞赛规则要求,而且动作规范、技法充实、修炼均衡、新颖合理,因而也适合广大爱好者的健身学练的需要。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线上培训活动自2020年8月8号开始以来持续开展,截至目前,已经举办近40场、百万余人次线上观看学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协会还将继续举办不同健身项目的线上直播培训,将会邀请更多体育教授、专家博士、世界冠军、全国冠军等走进直播间授课。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北京市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协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