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新春开工打造科学健身新课程
2021-02-22 17:06:33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健身热情高涨,为推动冰雪运动知识深入普及,促使冰雪运动与全民健身协调发展,北京市科学健身在线课堂为市民准备了冰雪知识宣讲、柔力球技能教学。课程于2月19日开讲,举办2场直播活动,通过一直播、微博、微信小程序、京东等平台同时播出,直播观看量123.43万人次。

  本期直播课程邀请首都体育学院赵立教授为市民带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奥林匹克文化”宣讲,详细介绍了冬奥会历史文化知识、办奥理念、奥林匹克格言对市民日常生活、锻炼的积极意义。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仝保民,为市民带来了八式太极柔力球《羽化》的教学课程,此套零基础太极柔力球入门套路,动作舒展大方,连绵不断,行云流水,简单易学,适合居家练习。

  直播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协办,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支持。后期还为市民准备了健身气功、体医融合、广场舞等课程,将于2月 24日、25日播出,敬请关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