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1年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花式篮球线上单项挑战赛收官
2021-03-03 15:53:23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1年的春节,北京市市民在享受阖家团圆的同时,也不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以“居家健身线上行 体育社团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全民健身活动。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花式篮球线上单项挑战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采用线上短视频征集作品+评审的方式,更加符合非聚集性健身赛事活动的趋势。赛事设置小学男女组、中学男女组、大学男女组、社会公开男女组四个组别,共分“单手转球”、20秒“双手交叉抓球”、20秒“单球龙卷风”、20秒“体前V字运双球”、20秒“双球过腿”、20秒“单球前后胯下运球”六个项目,比赛规则采用《花式篮球规则》(2018),从2月11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92件。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年度的赛事参赛选手不再限于青少年,而是扩展至全年龄段人群。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仅6岁,年龄最长的参赛选手超过60岁。另外,为了给热爱花式篮球的选手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本届赛事继续依托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作品展示,给共同参赛的小朋友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