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居家健身线上行 体育社团在行动”暨北京市攀岩技能线上挑战赛结束
2021-03-03 15:55:37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市全民健身工作,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开展居家健身、线上赛事活动,营造“福满京城春贺神州”的节庆氛围,倡导广大市民在京过大年,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北京市体育总会以“居家健身线上行 体育社团在行动”为主题,继续打造北京市体育社团线上系列赛事活动。发挥体育社团专业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创新办赛思路,激发市民积极参与居家健身运动,满足春节期间居家健身需求,提高身体免疫力。

  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积极响应北京市体育总会要求,根据登山、攀岩运动自身特点,针对登山、攀岩必不可少的绳结及体能要求举办“北京市攀岩技能线上挑战赛”。借此机会,提升登山攀岩爱好者基础技能,丰富疫情期间大众健康生活。

  本次比赛需要在1分钟内完成双八字结、防脱结、引体向上三个项目,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恰逢春节假期,赛事发布后得到了广大攀岩、登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与到健康过大年的队伍。年龄最小的选手仅有6岁,虽然无法完成一个标准的引体向上,但是精神可嘉,未来可期。

  获奖选手将收到组委会的邮件通知,并获得北京冬奥会纪念品等。

  下一步,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创新办赛思路,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市民积极参与居家健身运动,满足市民春季居家健身需求,鼓励市民开展非聚集性体育活动,将全民健身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