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1“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北京篮协线上单线技能比赛结束
2021-03-03 15:56:16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1“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线上单项技能比赛于2月11日至2月18日成功举办,并顺利结束。

  本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内容选自《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技能评定规范》中的跳绳和单足燕式平衡2个项目,共设置U8、U10、U12、U14、U16、U18、成人男、女组8个组别。本次赛事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市全民健身工作,倡导广大市民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响应北京市体育总会“居家健身线上行 体育社团在行动”的号召,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开展居家健身线上赛事活动。

  “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线上单项技能比赛,充分发挥北京篮协专业优势,利用互联网平台,创新办赛思路,形式方便灵活,从而激发广大市民居家抗疫和锻炼身体的热情,提升大众的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

  赛事活动在北京篮协微信公众号一经推出就获得了1500余次浏览量,得到了各界群众、广大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仇淏、李宇桐、白雨晨、李奕琳、刘子骏、杨沫儿、吴旭阳、梁光熙、陆知微分别获得各组别的第一名。

  今后,北京篮协将继续推出形式多样的“互联网+体育”赛事活动,以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健身需求。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