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过年七天乐”春节线上体能系列直播课结束
2021-03-03 15:57:23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营造“福满京城·春贺神州”的节庆氛围,积极响应北京市体育总会提出的关于举办2021北京市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线上系列赛事活动的号召,北京马拉松协会春节期间举办了多场线上体育赛事活动,力求让热爱健身的市民“牛犇犇--健康过大年”,同时针对性的推出“过年七天乐”居家线上直播培训系列课程,公益教练带领市民一起燃烧卡路里。

  从大年二十九到大年初六,每天晚上20:00-21:00,“过年七天乐”居家线上直播培训系列课与市民云端集结,不见不散。北京马拉松协会精心准备,通过协调场地、人员、设备、直播平台,提前配置好相应服务。相关直播讯息通过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协会抖音账户平台、协会的“15分钟运动圈”公益训练网络及在协会备案的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跑步团体渠道进行扩散。为热爱健身的市民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获得了参加人员的点赞。

  未来,北京马拉松协会将持续通过新媒体平台的高效作用与传播能力,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对广大市民进行运动科普、运动指导,助力北京市民积极享受运动,健康享受运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