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1北京市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线上系列赛事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体质促进亲子趣味运动会结束
2021-03-03 15:58:48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市全民健身工作,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开展居家健身、线上赛事活动,营造“福满京城·春贺神州”的节庆氛围,积极响应北京市体育总会提出的关于举办2021北京市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线上系列赛事活动的号召,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回龙观街道办事处承办,回龙观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龙泽园街道龙泽苑社区居委会协办的“体质促进亲子趣味运动会”应景举办。

  活动以孩子和家长双向促进为基础,倡导过年期间居家健身,将增强国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健康水平的体质促进项目作为运动会项目,从平衡、速度、灵敏,柔韧、力量等多个维度设计有针对性趣味运动项目,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用家长陪伴、增强体质相结合的方式设定体育运动项目,充分调动儿童青少年和家长朋友积极参与,让陪伴变得更有意义,从而实现在京过大年,居家健身促健康的目的。

  本次活动依托“云健身”微信小程序开展,自小程序上线以来,分别在北京市体育总汇、昌平体育、回社联、魅力龙泽、睿智翔云、回龙观街道融泽嘉园一社区等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合计8779人浏览阅读,886人携家庭报名参加,组委会对本次比赛获得前100名的选手进行了奖励,所有参赛选手均可下载电子版纪念证书。

  今年,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将继续发挥协会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创新办赛思路,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市民积极参与居家健身运动,满足市民居家健身需求,鼓励市民开展非聚集性体育活动,将全民健身工作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