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第七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第三届京津冀雪趣赛及体验活动举办
2021-10-26 09:45:11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1年10月16日,第七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第三届京津冀雪趣赛及体验活动在北京乔波滑雪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承办。本次雪地毽球赛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旨在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小程序报名方式,来自京津冀地区的约35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比赛设大众组、大学生组、中学组三个组别,体验活动同时进行。雪趣赛项目丰富多彩,参与形式多样化。适合各年龄阶段群众人群参与和体验。采用个人完赛打卡赛制,参赛队员按照要求完成既定项目即可获得奖励。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