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儿童BMX小轮车公开赛结束
2021-10-26 09:59:12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1年10月23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儿童BMX小轮车公开赛圆满收官。

  此次赛事在原儿童平衡车、BMX小轮车公开赛的基础上整体升级为北京儿童BMX正规赛事,邀请全运会BMX自由式裁判长执裁,采用专业自由式场地以及全运会规则和赛制流程。由于近期北京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的前提下,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凭核酸检测结果方可进入比赛区域。

  赛事注重场地适应,线路编排等专业技巧的“儿童BMX小轮车自由式赛”,分5岁组、6岁组、7岁组和8-10组,多年龄组别进行角逐。有的孩子是为了适应比赛,感受比赛和了解训练差距,有的孩子训练水平和业务能力已经超强,引来现场阵阵呼声和掌声,表现不佳的选手也会得到现场所有鼓励和致敬的掌声,现场赛事完全被这些小运动员折服。

  此次赛事为大家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专业国际规则赛制,让孩子们提前接触到大赛的规则和节奏,为能参加更高水平更大赛事打好基础。为了未来在国际赛场能有中国选手的身影打好基础,为北京选拔输送更多的优秀极限运动选手,包括技术动作的提升以及更高级别赛事的展示平台。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