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1首届北京飞镖公开赛圆满结束
2021-10-29 10:12:27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提高我市非奥运项目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形成政府主导有力、市场充满活力、社会组织专业优势相结合的新局面。10月23日,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朝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市飞镖协会、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北京飞镖公开赛”在朝阳区酷车小镇圆满结束。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近300余名飞镖爱好者参加。

  飞镖是集趣味、对抗、娱乐于一体的运动,由于入门门槛较低,动作易掌握、体能适中,因此,也成为大众体育中比较受欢迎的运动项目。本次比赛分为竞技组、大众组、学生组,为不同水平、年龄的爱好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赛场上,各组别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精湛的技艺,充分展示了飞镖运动独特的魅力。最终,来自北京的谢闻歌和黑龙江的华烨分别获得竞技组的软式男、女冠军;北京的曹德亮和张颖分获硬式男、女冠军;北京选手翟元栋获得大众组第一名;大连的芦宗圻斩获中学组冠军;小学组冠军杯被北京的伍健坤捧走。

  本次活动组委会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关要求以及北京市体育局疫情期间关于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精神,所有参与者需提供疫苗接种完成证明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赛前进行风险评估,细化执行方案、防疫方案、安保措施、应急预案;赛时建立“熔断机制”,增强安全意识,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