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首届京津冀三人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1-11-02 16:17:06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1年10月16日至18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京津冀三人篮球邀请赛总决赛暨中国三人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根据《河北雄安新区总规划(2018-2035年)》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加快推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

  北京派出三支代表队分别与天津、河北和雄安新区的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北京泰伦德三篮队获得亚军,并代表业余球队参加了中国三人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选拔赛。

  本次活动搭建了京津冀三地体育合作平台,推动三地形成协同发展格局,共同打造品牌赛事活动,推动京津冀体育共建共享。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