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健身气功教学走进冬奥组委
2021-11-18 17:10:52  |  中国体育报
字号:
分享:
打印

  近日,2021年北京健身气功巡回教学培训活动走进北京冬奥组委,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世界武术冠军刘晓蕾,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董景霞分别为北京冬奥组委的30多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4次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

  培训期间,刘晓蕾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动作要领并正确示范,通过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令大家记忆深刻。而董景霞则及时帮助大家纠正错误动作,使动作规范,并为大家进行现场答疑。在音乐的伴奏下,大家反复习练,技能水平也一点点得到精进。

  健身气功·八段锦动作舒展优美,简单易学,老少皆宜。不仅可以祛病健身,而且习练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尤其适宜居家健身,健身作用显著。

  谈及参与本次培训的感受,广大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健身气功·八段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不仅学习了健身技能、规范了动作,更提高了健身水平。

  本次培训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实施、石景山区武术协会支持。  (转自1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