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1俯卧撑线上争霸赛即将开启
2021-11-25 09:21:47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满足广大市民居家健身的多样化需求,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体能训练协会承办的“激情2分钟 云端见分晓”2021俯卧撑线上争霸赛,将于2021年11月25日9:00正式开启,广大运动爱好者可以通过“北京体能训练协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依托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为支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搭建“云交流”平台。活动分四个年龄段设置两个大项,其中2分钟俯卧撑项目展示“硬核”实力,2分钟花式俯卧撑项目秀出酷炫“技能点”。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健身爱好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秀出肌肉、展示自我,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助力。

  还等什么,快来炸裂你的肌肉群吧!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