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贺岁杯”媒体赛腊八开赛
2018-01-25 10:12:34  |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2018年1月24日是农历的腊八节,北京足球工作者趁着腊八节的热乎劲儿聚集在高鑫青训基地,共同揭开欢乐足球季的大幕。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首都媒体足球联队和北京市足协四支队伍在今天聚首一起参加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贺岁杯”媒体赛,愉快地开启“互怼”模式。

  贺岁杯采取淘汰赛赛制,抽签结果为:北京人和队VS北京市足协队;北京中赫国安队VS首都媒体足球联队。两场的胜者将争夺冠军。

  北京人和队VS北京市足协队

  比赛一开始,北京人和就发起猛烈进攻,一次次逼近足协球门。第6分钟,北京人和队员踩单车连过两人,斜传给队友率先进球。仅过3分钟,人和再次利用界外球机会,一气呵成,再下一城。落后的足协开始反攻,在禁区造成两次强有力的威胁,虽然有几次绝佳射门机会,但被对方守门员一一扑出。北京足协疏于防守,比赛节奏始终由北京人和掌控,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0:3。

  两队易边再战,北京人和立马给北京足协一个下马威,攻进一球。随后,北京足协逐渐找到感觉,配合越来越默契,连续三次叩开对方大门,将比分扳至3:4。但是北京人和毫不懈怠,打了一波波漂亮的反攻,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再入一球。最终北京人和俱乐部以5:3的总比分战胜北京足协,取得胜利,进入决赛。

  北京中赫国安队vs首都媒体足球联队

  比赛伊始,媒体联队的拼抢颇为积极,掌控着全场节奏。开场仅两分钟,媒体联队率先攻破国安大门,又在三分钟后再入一球,将优势扩大为2:0。有些慢热的中赫国安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逐渐找到感觉,发起猛烈进攻,然而多次被媒体联队防守截下,就这样一攻一防,比赛紧张地进着。中赫国安一鼓作气,多次创造得分良机,连进三球,完成了漂亮的逆袭。最终,两队上半场战成2:3,中赫国安领先。

  下半场,两队攻击势头丝毫不减,中赫国安延续着上半场火热的脚感,率先攻入一球。媒体联队也不甘示弱,一记强有力的射门又搬回一城,凭借着团队默契的配合,媒体联队再追一分,两队4:4战平。双方可谓是势均力敌,无论是拼抢还是传接配合,都气势凌厉。两队你一来我一往,轮流得分愈战愈勇,媒体联队凭借一分钟内连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以7:6获胜。

  决赛:首都媒体足球联队VS北京人和队

  北京人和身着橙色队服,媒体联队身着蓝色队服。比赛一开场,媒体联队凭借着精湛的团队配合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开局完美的媒体联队愈战愈勇,多次对人和球门造成威胁。仅仅过了两分钟,媒体联队一个精准长传形成了绝佳的进攻机会,再下一城。开场阶段北京人和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经过一番苦战,北京人和终于攻入一球,但随后迅速被媒体联队扳平,媒体联队依然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双方拼抢激烈,场上火药味儿渐浓,落后的北京人和有些急躁,几脚远射收效甚微。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北京人和一脚低平球破门,将比分扳成2:3,在媒体联队还沉浸在上一个丢球中时,北京人和再入一球,扳平比分,两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战局依然激烈,双方时有犯规和受伤的情况。场面一度僵持不下,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找不到破门良方。媒体联队门将延续了上半场的神勇表现,化解了对方的数次射门。常规时间内双方3:3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最终北京人和队在点球大战中以6:5获胜,赢得了首届五人制足球“贺岁杯”媒体赛冠军,媒体联队屈居第二。北京中赫国安队位列第三,北京市足协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   奖

  北京市足协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队获得“季军”

  首都媒体足球联队获得“亚军”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队获得“冠军”

  “贺岁杯”媒体赛是北京市足协在未来着力打造的重点赛事。大家因足球结缘,因足球相识相知,这项赛事是足球媒体人的大party。足协将逐渐扩大赛事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的媒体人参与其中,争取成为传统赛事。我们明年再"约战",不见不散,江湖见。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