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庆祝《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一周年羽毛球交流赛举行
2018-03-01 11:24:00  |  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体育局新闻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2018年3月1日正值《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一周年,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房山区体育总会承办的庆祝《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一周年羽毛球交流赛,在北京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东城区、海淀区、丰台区、门头沟区、房山区、昌平区、大兴区、延庆区代表队以及老年羽毛球队、部分羽毛球俱乐部选派的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现场进行了羽毛球交流比赛以及科学健身指导培训。

  在《条例》颁布一周年之际,广大健身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一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下,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健身工作理念进一步深化。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创新、设施持续完善、全民健身体育组织逐步丰富、人才队伍力量进一步加强、健身指导覆盖范围逐步扩大,贯彻落实《条例》、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宣传报道持续不断。

  《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是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市体育局将继续加强《条例》的宣传培训,积极开展贯彻落实《条例》的执法检查,全面推动《条例》在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基层的贯彻落实工作,推动本市全民健身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积蓄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