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18年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基层空竹培训走进丰台
2018-04-16 09:39:01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4月10日至12日,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空竹培训走进丰台花园,先后进行了3次培训。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市空竹协会副秘书长张学卿主要授课,来自丰台区的100余名空竹爱好者参加了培训。丰台区武术协会在人员组织、场地协调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

  授课老师师从名家,习练多年,授课经验丰富,授课认真,及时纠正动作,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健身爱好者学习认真,及时与老师互动,收益显著。经过3天培训,大家的空竹技能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初学者基本掌握了空竹技巧,熟练者更上一层楼,纷纷表示希望更多深入基层的健身技能培训。

  此次志愿服务培训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