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19年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走进大兴区
2019-06-25 10:19:11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6月19日上午,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大兴区体育局承办的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在大兴区北臧村镇举办,近150名市民参加。

  随着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市民对冬奥会的知识空前渴望,本期大讲堂主讲老师赵之心为大家介绍了冰雪运动项目情况、冬奥会项目设置、观赛礼仪和冬季运动注意事项等相关常识。带领大家学习了“冰雪健身操”,让大家不仅可以进行科学的锻炼,而且引导市民了解冰雪运动、学习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讲座结束后赵老师为大家解答了健身和健康方面的问题,对大家遇到的常见运动、健身上的误区等进行一一解答。大家表示这种直接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讲座非常实用,课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自己很快掌握科学锻炼的有效方法,希望再次参加此类活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