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海淀区第二届凤凰岭冰雪文化节开幕
2020-01-15 17:24:52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1月12日上午,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支持,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海淀区体育局、北京凤凰岭景区主办,“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海淀区第二届凤凰岭冰雪文化节在凤凰岭景区正式启动。

  现场有来自海淀区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亲子家庭以及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亲子家庭代表宣读了“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倡议书,号召大家做冬奥和冰雪文化的参与者、传播者和奉献者,并与现场观众齐声呐喊口号助力冬奥,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海淀区第二届凤凰岭冰雪文化节。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逐梦冬奥”和“冰雪文化”两大类展览,为活动参与者们介绍了冰雪文化,讲解了冬奥知识,吸引了现场来宾的浓厚兴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冬奥知识与冰雪运动文化的了解。

  随后冰雪体验者们分成小组,参加了滑雪圈、雪橇接力、堆雪人、夹雪球、雪地拔河等雪地趣味游戏体验,大家在欢乐的笑声中,参与冰雪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体协助能力、增进了亲子家庭情感,更让小朋友们从小播下喜爱冰雪运动的种子,做未来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的传播者、建设者和接班人。

1

2

3

4

5

6

7

8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