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百狮贺岁化装溜冰大会举行
2020-01-15 17:31:37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3

  1月12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支持,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西城区体育局共同主办,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北京中体创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百狮贺岁 化装溜冰大会”在西城区什刹海冰场举办。

  由100名志愿者装扮的百头狮子在什刹海冰场进行了表演,它们随锣鼓声跳跃起舞,现场聚集了众多观看游玩的游客,并与围观冰雪爱好者进行了互动。其中,南狮与北狮配合锣、鼓、镲的节奏龙腾虎跃,腾挪翻转,高潮迭起,赢来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冰嬉表演演员们身着八旗士兵服饰、脚踏冰鞋在什刹海冰面上起舞,演员们或手举旗帜,或身背弓箭,在乐鼓声中变换着队形。通过抢等、转龙射球等表演,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了解冰嬉历史,感受冰嬉魅力,传承冰雪文化。

  本次“‘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百狮贺岁 化装溜冰大会”将在什刹海冰场进行为期6天的展演。在这六天内,冰嬉演员们会面对面的与市民互动,传授滑冰技术。在春节到来之际,为群众带来一个充满喜庆、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1

2

4

5

6

7

8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