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延庆区第四届青少年速度滑冰赛开赛
2020-01-15 17:35:17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2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支持,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延庆区体育局、延庆区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延庆区第四届青少年速度滑冰赛”在延庆妫河东湖户外滑冰场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延庆区各学校及俱乐部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在妫河冰面上风驰电掣,展现出了纯熟的滑冰技巧和青春风采,在你追我赶间建立深厚的冰上友谊,共同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和刺激。

  本次比赛旨在为北京市更多青少年参与冬季冰雪运动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掀起全民冰雪运动的新热潮,通过青少年赛事吸引全社会关注冰雪运动,以更强劲的活力与动力,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摇旗助威。

1

2

3

4

5

6

7

8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