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第六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首都高校大学生滑雪体验赛举办
2020-01-17 09:45:51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脚步的临近,冰雪运动项目在广大市民中如火如荼地开展,冰雪运动项目日益成为广大市民冬季健身的热门项目。1月13日,第六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首都高校大学生滑雪体验赛在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吸引来了近200名渴望接触滑雪的首都高校大学生前来体验。

  本活动为期一天,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从滑雪知识认知、雪具普及到安全滑雪常识培训、滑雪教学,大学生体验者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冰雪的乐趣,体验滑雪运动的魅力。在专业滑雪教练的细心教导下,体验者们掌握了滑雪的基本技能,经过紧张的滑雪培训和精彩的体验比赛,最终有八名选手在体验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次参加滑雪运动,愿意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力量。

  本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冰雪分会、北京市延庆体育局、赢赢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赛事组委会希望参与者们通过参与滑雪体验和参加滑雪培训,进一步了解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主动成为冰雪健身爱好者,为助推全市冰雪运动发展、增加冰雪运动人口、实现到2022年“本市参与冰雪运动人口达到800万”的目标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