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大兴区中老年人冰雪趣味赛举行
2020-01-17 10:54:06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5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支持,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大兴区体育局共同主办,大兴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大型全民冬季健身活动,“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大兴区中老年人冰雪趣味赛正式开赛。

  舞龙队伍最为壮观,数十条彩龙在舞龙队队员手中摇头摆尾,栩栩如生,赢得在场观众一片喝彩。

  本次趣味赛设立雪地毛毛虫、拉雪圈、雪地夺标赛、雪地保龄球等十余项适合中老年群体的趣味活动。参与活动的群众热情饱满,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活动现场组委会还布置了民族民俗传统冰雪知识展板,新颖的故事、怀旧的照片,引发了市民学习冰雪民俗文化的热潮。

  本次“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大兴区中老年人冰雪趣味赛旨在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开展,推广冰雪运动精神,大力普及群众参与冰雪运动,让不同年龄段的群众都能深入接触到有趣的冰雪运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加油。

1

2

3

4

5

6

7

8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