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全民健身科普大讲堂冰雪知识科普宣传走进相关冰场
2020-01-17 16:15:09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2、14、16日,第六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冰雪知识科普宣传分别走进燕山冰上运动中心和石景山高井路社区冰场,组织开展了三场科普宣传活动,近二百名学生和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为大家讲解了冰雪知识、观赛礼仪,组织趣味比赛让大家了解冰壶运动和冰壶比赛规则,现场发放了冰雪运动宣传册。通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冰雪知识科普课。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收获颇多,希望以后能多参加一些这种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