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0年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柔力球培训拉开序幕
2020-01-19 11:23:38  |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字号:
分享:
打印

  新年伊始,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柔力球培训拉开了2020年全年进基层培训活动的序幕。1月10日、13日和15日,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孙秀荣、石淑玲、邵红玉、周克西,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候素英、马丽华、原典英、冯春梅等老师分别来到航天科工二院,为来自永定路街道的1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三场柔力球冬训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根据学员年龄以及技术水平的差异,因材施教,把学员分为入门、基础和提高三个班同时进行教学。几位主讲老师按照计划在不同场地分别授课,助教老师分组指导,默契配合。授课老师引导入门班的新学员从柔力球握拍开始学起,循序渐进,引发兴趣,快速入门,正确掌握动作要领;教导基础班学员以讲解大型柔力球表演套路《光荣和梦想》为主,让学员在会做动作的基础上提升美感和观赏性,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而指导提高班则是学习有一定难度的《赢未来》套路,学有所成,学有提高。

  培训结束后,有的学员说“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原来以为自己会这个套路,想学点新的东西,但是,通过这次提高培训,感到自己的水平差距还很大,需要加强的地方太多了。通过学习,收获太多了。”大家普遍盼望这样培训能够持续下去,经常举办。

  进基层培训活动得到了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有关健身项目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担任授课老师,开展志愿服务行为,为基层群众传授健身技能、宣传科学的健身知识、引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受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2020年计划在全市开展200场培训活动,预计超过一万人受益。

  北京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进基层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