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石景山区第六届冰雪季系列活动之冬奥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01-21 15:22:58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7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支持,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石景山区体育局主办,石景山区金顶街街道办事处、石景山区鲁谷街道办事处、石景山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共同承办,“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石景山区第六届冰雪季系列活动之冬奥知识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吸引力近500名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现场为居民们播放了北京2022年冬奥申办、吉祥物、会徽等系列宣传短片,并邀请讲师向大家宣讲冬奥项目、观赛礼仪、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备进展情况等冰雪文化知识,以及如何结合冰雪项目特点,在日常生活中开展健身活动。

  现场还开展了冬奥知识、冰雪运动项目的问答互动,讲师们认真解答每一位居民提出的关于冰雪运动和冬奥、冬残奥的相关问题,在一问一答中,加深了居民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培养观赏冰雪运动的兴趣,通过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不断加深印象,增加了传播知识的实效性与趣味性。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创新的活动载体,传播着冬奥精神和冰雪文化,进一步点燃社区居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满足冬季多样化的健身需求,引导市民在关注北京冬奥的同时,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参与志愿服务,助力“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营造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良好社会氛围。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