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2世界雪日公活动暨房山区“云居杯”滑雪友谊赛
2020-01-21 15:26:39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8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支持,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张坊镇人民政府、房山区体育总会,房山区户外休闲运动协会等相关单位承办的“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2世界雪日公益活动暨房山区“云居杯”滑雪友谊赛于云居滑雪场开赛。

  现场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的中华传统艺术表演中国鼓和舞狮,将“国粹”的魅力和冰雪的动感完美结合,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将雪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进行的高山滑雪大回转比赛及单板滑雪大回转,吸引了来自北京8中等校以及河北地区的150余名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参赛。比赛以友谊、交流、进步为宗旨将两个地区的滑雪爱好者组织到一起,共享雪上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2世界雪日公益活动暨房山区“云居杯”滑雪友谊赛作为房山区2020年的第一场滑雪赛事,推动了房山区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储备了房山区冰雪运动后备人才,为推动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本次比赛也为提高青少年滑雪水平、促进滑雪技术交流提供了广阔平台,更为发现、培养和储备滑雪后备人才积蓄了力量,为进一步开展青少年冰雪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

3

4

7

8

6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