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奥运冠军示范家庭亲子体育 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线上亲子赛启动
2020-02-13 13:41:22  |  中国体育报
字号:
分享:
打印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2月8日启动了“亲子动起来,病毒说拜拜”线上亲子赛活动。活动邀请邢傲伟、黄旭、莫慧兰等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拍摄亲子趣味体育视频,向广大家长介绍可以在家进行的亲子体育活动,号召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国家提倡全民减少群体聚集性活动和室外活动。但是,如何让孩子们在家进行适宜的体育运动,不少家长因为缺少相应的知识和方法而犯难。此次,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通过线上亲子赛活动,并邀请冠军选手们拍摄了“撑起未来”“成长摇篮”“全速前进”“一路向前”“全力以赴”“携手并进”“传递快乐”“超越梦想”“‘跳’战疫情”等九套亲子体育活动示范视频。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多样、有趣的家庭体育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方式度过疫情,同时更好地增进家庭亲子氛围,提升家庭健康意识,推广科学的少儿运动理念。

  据悉,活动期间,只要关注“全国幼儿趣味赛线上亲子赛”微信公众号,各位家长就可以了解本次活动的报名方式和详细介绍。(转自2月1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