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市级体育社团积极发挥作用 参与《客厅挑战赛》掀起居家健身热潮
2020-03-20 10:16:13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的居家锻炼需求,提高居家健身活动的主动性和参与性,2020年2月8日,体总秘书处联合北京体育广播、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听听FM客户端共同组织了《客厅挑战赛》活动,同时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居家健身,自律有我”倡议书》。该活动已于近日完成了征集阶段工作,接下来将进入作品评选阶段。

  本次《客厅挑战赛》活动包括“挑战不可能”、“憨萌一家亲”两个系列,通过向面社会广泛征集居家健身的短视频和开展“居家健身,自律有我”倡议的活动形式,倡导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提高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经统计,该活动征集阶段累计收到市民居家健身短视频900余部,在各平台的总播放量已近6800万次,约4.5万人通过各种渠道以线上点赞的方式响应“居家健身,自律有我”的倡议,掀起了市民居家健身的热潮。其中,精选出的100余部优秀活动视频在听听FM客户端等平台全面推广。

  本次活动,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北京市拳击协会、北京市空手道协会、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北京市空竹协会、北京市空竹运动协会等众多市级体育社团广泛关注、转发宣传和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作用,组织会员和健身爱好者上传视频,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适合居家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居家健身项目,为在家锻炼的市民朋友给予了专业的示范指导和有益的启发,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好评。相关内容还同步在北京市体育总会网站、“北京体育总汇”微信订阅号以及各相关市级体育社团官方网站和微信号宣传推广。

  根据本次活动安排,北京体育广播将成立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综合专家组意见及作品在新媒体的浏览量评定6部最佳作品、20部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及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及居家健身器具等奖品。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微信截图_20200319182647

微信图片_20200319182601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