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线上极限公益挑战赛赛事规程
2020-03-26 12:29:54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民健身,发挥体育组织专业优势开展线上(网络+赛事)线下(居家健身)赛事及健身活动,丰富广大市民居家健身项目和内容,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与2020年3月27日至4月4日举办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线上极限公益挑战赛。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

  三、协办单位

  敢玩、北竞文化、B-13全民跑酷

  四、比赛时间

  2020年3月27日-2020年4月4日

  五、活动主题

  极限挑战颜值大V,运动公益你我同行

  六、参赛资格

  年满3岁及以上,性别、国籍不限。身体健康且具有运动表现能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者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七、竞赛办法

  在抖音或微博关注“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账号,参与#极限公益挑战赛#本人真名#话题,健身爱好者可模仿健身达人做出的规定动作,以拍摄视频并上传的方式参与挑战,经裁判长审核是否挑战成功。

  1.线上挑战平台:抖音和微博平台

  2.赛事设置:本次设置为挑战赛,要求健身爱好者按规定做出挑战动作。

  3.挑战动作及规则:猫爬:四肢爬行,腰背挺直,对侧手脚协调配合,同起同落,直线向前向后行进一个八拍,要求手脚协调,身体不可出现左右晃动,方为挑战成功。挑战动作经裁判长审核确认符合要求,即为挑战成功。

  4.参赛流程:关注账号—录制视频—形成话题—发布视频—裁判长确认—捐赠物资

  5.赛事安排:具体赛事时间安排请根据后续发布的赛事信息为准。

  6.捐赠安排:本次赛事所有参与并挑战成功的人员都将以个人名义进行爱心捐赠。赛后,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将统计本次赛事挑战成功人数并安排相应数量的防疫物资,以参赛人员个人的名义统筹捐赠给指定学校。

  八、赛事须知

  1.应确认参赛选手身体健康,不存在影响参赛比赛的疾病或潜在疾病。

  2.参赛选手应按照组委会公布的时间内参与比赛。如果拍摄内容不符合法律规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3.未按要求录制视频或在视频中存在言论不当,工作人员有权拒绝比赛。

  4.参赛选手必须遵守赛事规则和秩序,积极配合赛事工作人员参与比赛,如拒不配合,组委会有权停止比赛。

  5.挑战结果和数据均由系统后台数据导出,组委会不会刻意安排,请各位参赛人员知悉。

  6.参赛者如在活动期间受到伤害或遇到危险(包括受伤、死亡及财务损失等),组委会将全力帮助,但不产生任何赔偿或法律上的责任。

  7.参赛人员对于组委会使用本次比赛有关的所有照片、影片、录像片和影音片并无异议。

  九、其他

  1.比赛组委会有权无偿使用运动员的照片、录像等进行促进极限运动发展的各项宣传、推广活动。

  2.因受疫情影响,大家需在室内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拍摄。

  3.请充分考量自己身体情况及运动强度,务必保证个人安全。

  4.请尽量放轻脚步,避免扰民。

  5.本活动为公益项目,参加人员风险自担。

  6.本规程的最终解释权属于本次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线上极限公益挑战赛即将开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