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北京市青少年云栖智力大会即将开赛
2020-05-13 17:41:11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市体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民健身,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举办的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北京市青少年云栖智力大会即将于5月25日—31日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为期7天,共有7轮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国际象棋、国际跳棋、象棋、围棋等4个项目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本次比赛重点关注青少年群体,设置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等多个组别,将积极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式下,创新培养青少年体育人才的方式,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

  此次比赛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体育的优势,实现同组多名选手同场竞技、裁判仲裁同场执裁、比赛成绩同场公示等特点。本次比赛组委会还使用了视频监赛平台,保障赛事的公开、公平、公正。赛事规程等信息详见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青促会微信二维码

体总微信二维码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