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数独酷网络数独赛第二季比赛即将开赛
2020-05-19 17:59:08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市体育局的总体部署,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举办的北京市第十二届体育大会系列活动——2020数独酷网络数独赛第二季比赛将于2020年5月31日至6月7日举行。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承办,旨在满足疫情期间广大数独爱好者健身需求,促进数独运动推广普及,提高群众身心健康水平。2020数独酷网络数独赛由四场季赛和一场决赛组成,本次举办的是第二季比赛。本季比赛以网络赛事的形式进行,比赛时长为60分钟,共设4个组别,赛事题目按照数独世锦赛中国区选拔赛和全国青少年数独赛等全国性大赛的难度设计,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赛事体验,广大群众可通过“数独酷”公众号免费报名参赛。

  本次网络比赛的形式在给参赛选手者带来别样的线上参赛体验的同时,也方便了数独运动的宣传推广,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数独运动。赛事规程等详细信息可参见北京市体育总会网站和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数独酷”微信公众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数独酷网络数独赛设单场奋斗奖、网赛卓越奖和团体奖奖项。

  首次参赛选手比赛期间需通过数独酷公众号完善报名信息,完成实名与网站用户名的匹配,用于总积分统计。数独酷网赛不收报名费,题目按照全国青少年数独赛、世锦赛中国选拔赛难度设计,将为爱好者提供低成本高水平的赛事锻炼机会,也将给组织者和参赛者增加了网赛的参与体验,为未来中国数独谜题网赛制度和品牌的建立积累丰富经验。

  数独酷网络数独赛竞赛规程等可参见北京市体育总会网站和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数独酷”微信公众号。欢迎数独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