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迎篮而上 共同抗疫”线上篮球挑战赛即将开赛
2020-05-20 14:12:34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市体育局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民健身,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迎篮而上 共同抗疫”线上篮球挑战赛于即日起至5月24日举行。

  赛事旨在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普及篮球运动,根据《北京市青少年篮球技能评定规范》中的22个体能项目和13个技能项目设置了众多单项和全能比赛项目,比赛分为U8、U10、U12、U14、U16、U18和成年组七个年龄组别,所有符合年龄要求的群众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将按要求对完成比赛项目的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并将视频录像发送至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后台,即为完成比赛。组委会将根据大家的视频评定出各组别单项和全能项目的相关奖项。

  本次赛事采用不同于正式篮球比赛的比赛形式,更加强调篮球基本功的比拼,引导篮球爱好者从掌握正确动作要领开始,逐渐提高自身体能,提升竞技水平,养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竞赛规程等赛事详细信息可参见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官方网站和微信订阅号。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