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第七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冰壶比赛落幕
2022-01-12 16:55:43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2年1月8日,第七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冰壶比赛在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举行。共有8支队伍,32名运动员参与到比赛中。主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冰壶协会承办,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协办。本次比赛旨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激发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共同助力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北京市冰壶协会严格落实市体育局和政府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各位领导、裁判、工作人员及各代表队扫描北京健康宝登记、测量体温并出示行程码有序入场。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赛”的赛制,竞赛规则按照世界冰壶联合会的最新冰壶规则标准执行,裁判员团队有着较为丰富的执裁经验,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沉浸在冰壶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兴奋中。完美的掷壶,漂亮的击打,凝聚了运动员们的汗水和冰壶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冰壶派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北京大学代表队位居第二位,声音汇和CUEB分获三、四名。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冰壶比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让大众了解冰雪运动项目,激发了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北京市冰壶协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运会。下一步,北京市冰壶协会将在落实防控责任,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比赛工作,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