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2022北京市冰上体验公益培训课及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22-01-25 14:51:52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迎接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盛大开幕,进一步扩大宣传“国贸溜冰场冰上体验专项基金”的社会影响力,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和国贸溜冰场再次为自闭症、聋哑及唐氏综合症等弱势群体开启了为期三天的2022北京市冰上体验公益培训课及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在全市遴选出了6至26岁的自闭症、聋哑、唐氏综合症等40名弱势群体,通过3天的冰上体验+培训,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冰上运动的快乐,也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运动的同时,建立自信,主动融入社会,减少他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障碍,促进了身心的健康。培训结束后,国贸溜冰场的教练员及学员们带来了唯美的冰上表演,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由“国贸溜冰场冰上体验专项基金”提供资金保障,通过资金的募集,让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弱势群体参与冰雪运动的鼓励和支持,截至目前,该专项基金已为256人次的弱势群体组织举办了多场次的冰上体验及公益培训活动。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作为体育慈善组织,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及更多爱心人士为弱势群体组织举办适合他们的体育赛事及公益活动,并通过活动的组织与宣传,让社会公众走近、理解、接纳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尊重。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