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共创冬奥印章 喜迎冬奥盛会”东四街道双奥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2022-01-25 14:55:38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4日,由北京市体育基金会、东城区体育局、区残联、区东四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共创冬奥印章 喜迎冬奥盛会”活动在东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充分发掘东四街道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基础上,以中国传统的金石篆刻艺术为载体,邀请全国篆刻名家张国维带领街道代表,一起篆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之印及冬奥会项目印章,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助力加油。

  活动中,篆刻家张国维、2008年北京残奥会P2级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林海燕、北京冬奥会宣讲团成员郝涛以及北京史家小学的学生代表们,讲述了自己与北京奥运会、冬奥会的不解之缘。东城区副区长刘俊彩代表东城区将制作完成的“以冬季奥运赛事项目为主题”的印章赠予了中国体育博物馆,并接受中国体育博物馆捐赠的证书。

  东四街道将继续以双奥社区建设为契机,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街区环境、文化品质的提升,积极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