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第52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冬奥公园站即将开跑
2023-03-23 15:40:20  |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打印

  春风和煦,暖阳惬意。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52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将于2023年3月25日在永定河畔冬奥公园鸣枪开跑。滨河绿道,双奥辉煌,期待与您跑进春天里,再续冬奥情。

  本次赛事依旧不设奖金、不排名、不进行现场颁奖,同时延长关门时间。鼓励健康奔跑、鼓励与自我对话,享受奔跑乐趣,感受双脚与身体律动之美。接续冬奥遗风,本次比赛选定在北京母亲河畔—永定河沿岸冬奥公园莲石湖园区,选手将在园内环形路线尽情奔跑。途径冰晶花园、新首钢大桥等众多地标。重温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火炬传递路线,感受双奥文化,推动冬奥遗产赛后利用。置身冬奥公园中,我们能够沉浸式地感受冬奥精彩,在半马赛事中畅享竞技体育的魅力。

  基于数字中国的新倡导,北京市体育总会借着52届公园半马的启动,依托北京市体育总会APP和微信小程序。通过定向研发,优化跑者体验,以数字化的方式为跑者提供便捷、低碳、高效的大众跑步等级认证形式。以参赛选手需求为导向,提升了公园半马赛事整体的数字化服务水平,通过数字化手段赋能大众健身发展。作为开年的第二场大型群众性公园半马赛事,组委会将继续邀请众多企业共同打造“体育市集”,发挥体育搭台经济唱戏的作用,拓展“体育+”产业链,做好“体育+”大文章,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促进首都经济发展。

  历经五十一场次的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早已成为北京地区最具特色及活力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展示平台。3月25日,让我们怀揣奥运健儿的英雄梦想,脚踏冬奥圣火的传递路线,传承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一起跑向未来。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