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体活动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门头沟区冰上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01-15 17:20:43  |  北京市体育基金会
字号:
分享:
打印

  1月11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指导支持,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门头沟区体育局和门头沟区水务局共同主办,“‘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2020北京市门头沟区冰上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门头沟区门城湖公园举办。

  本次活动拉开了2020年门头沟区冰雪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活动期间门城湖冰场将对全部市民免费开放,冰场游乐健身项目包括:滑冰培训及体验,冰壶培训体验,怀旧冰车,陀螺,爬犁,冰上龙舟。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市民感受到北京冬奥氛围。

  “助力冬奥 有我更精彩”北京市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在这个冬季还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冰雪活动,让冰雪体验项目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让更多的百姓了解冰雪项目、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全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并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扩大冰雪运动参与人口,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着力推进冰雪场地建设,广泛开展冰雪群众活动,宣传冬奥会及冰雪运动知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加油助力。

1

2

3

4

5

6

7

8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