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体育局对区青少年俱乐部开展年检
2020-06-17 12:38:06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北京市体育俱乐部年检工作在近期开展,根据工作安排竞技体育科对顺义区杨镇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顺义区牛山一中百川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顺义区乔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顺义区体校青少年俱乐部进行年度审核。

  审核工作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展开,因疫情原因通过网络和电话形式对相关单位进行了审核重要性的讲解和审核程序、要求的说明,各俱乐部积极配合,按要求、按时间、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网上申报,总体来看这四家俱乐部无论从自身俱乐部建设、制度的执行,还是从活动、培训、赛事等的举办、承办,都达到且较好的完成了工作。其中北京市顺义区体校青少年俱乐部,还承接了北京市的拳击、柔道比赛,对于青少年体育的发展、青少年赛事的影响力都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2019年北京市顺义区牛山一中百川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北京市顺义区乔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还获得了北京市俱乐部考评的全市二等奖。

  伴随着体育市场化发展步伐的快速推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载的功能和自身的价值越来越大,相信经过越来越科学化、细致化、规范化的自身建设,青少年俱乐部的发展一定会为顺义区青少年体育建设和发展,为顺义区竞技体育、为冰雪项目的更好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