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体育局开展创城和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0-06-19 16:21:53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6月19日,延庆区体育局组织召开体育行业“创城攻坚我行动,消防安全我知晓”专题培训会。

  一是聚焦创城攻坚,扩大宣讲范围。为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责任,邀请“深入贯彻四个条例打赢创城攻坚百日大决战”宣讲团成员组织体育场用房单位、行业协会代表及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城知识培训,达到了扩大范围、引导行业、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效果。

  二是紧盯安全生产,落实消防责任。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围绕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消防器材及标志的使用、如何正确报警三个方面开展体育行业消防安全培训,观看中小型经营性场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配合消防人员处理火情的应对能力。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