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健身气功协会直播培训活动
2020-06-22 10:28:26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向群众介绍疫情期间居家健身习练的功法套路,让居家抗疫锻炼方式多样化、趣味化,海淀区健身气功协会于5月5日到6月18日举办了九次线上直播教学活动,吸引了近700人次观看。

  直播授课内容包括健身气功八段锦、传统五禽戏、传统吴式太极拳、健身气功易筋经、精编十六式太极拳等,授课教师刘俊甫、赵雪华、董晓梅、孔雷、吴子渊等人均为拥有丰富授课经验的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授课教师精心准备、细致讲解、准确示范,协会秘书长张新建、副会长双海英、李艳春、高晓红等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周密筹备,保证了系列线上直播教学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每次线上直播教学活动结束后,相关功法的演练视频均会被上传至协会抖音平台,受到了健身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不断有人问询并索要拳谱等资料,授课老师耐心回复爱好者提出的问题,方便大家进行习练。

  今后,海淀健身气功协会将继续开展线上直播活动,给广大健身气功及太极拳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直播内容。协会还将适时举办线上线下活动,帮助更多群众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