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体育局领导带队检查体育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22 10:32:34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6月18日上午,海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祥带队对红人运动俱乐部、奥美氧舱运动中心(欧美汇店)等体育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区体育局副局长罗飞、市场科副科长刘洁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张彦祥一行在实地检查中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店内通风消杀、人员限流、信息登记、生产经营、安全设施等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本次检查情况,张彦祥强调指出:随着北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由三级应急响应上调为二级,疫情防控工作出现了新变化。体育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区相关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和管理,执行好体温检测、日常通风消毒和健康宝“绿码”查验等要求,实行预约限流措施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场馆内健身人数开展实时动态监控,最大限度地保障民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海淀区体育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市区相关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推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