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体育局开展“治理有我 健康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10:24:51  |  平谷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按照区委组织部和我局“七一”纪念活动安排,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上午,区体育局开展“治理有我、健康强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世纪广场健身园开展擦洗健身器材活动。

  活动过程中,区体育局局长张学兵带队,党员们手拿喷壶、抹布等清洁工具,对世纪广场健身园内的100余件健身器材进行了擦洗,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健身园内的健身器材被擦洗的干干净净。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健身环境,以行动赢得到了现场健身群众的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体育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疫情期间为群众安全健身提供服务的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