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体育局对公共体育健身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2020-06-30 12:18:56  |  顺义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贯彻《北京市体育局关于暂停体育赛事活动举办和部分体育健身场所开放的紧急通知》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二级应急响应期间体育健身场所开放防控指引》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体育部门的行业监管责任,顺义区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科工作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于6月18日至19日对全区25个镇街所辖村、社区的35个室内外公共体育健身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有序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篮球、足球、排球”场地按要求进行了关闭;依规开放的公共场地预约、限流和消毒等防护工作落实较好。目前,没有发现明显的问题。

  检查组在检查中对各单位制定的疫情防控预案、防控措施、消杀用品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对场所内的器材进行了排查。相关检查人员将市、区两级的相关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宣传,并对各责任单位的负责人进行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狠抓细节管理,确保市民安全参与体育健身;二是强化行业监管。为保证此项工作得以顺利实施,各责任单位要迅速响应,调整模式,制定计划,细化流程,建立机制,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谋划、主动对接、调整完善;三是出台多项服务举措,全力以赴保障场所的安全,让健身群众享有安全有序的健身环境。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