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体育局领导带队对复工营业的健身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0-07-03 15:52:24  |  大兴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做好今年工作必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到疫情防控要稳、安全生产要稳、各项工作要稳。”大兴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柱同志在专题研究部署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以当前疫情反弹为警醒,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通报的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

  为有效压实防疫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月2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柱带队,在副局长李光熙、安全科负责人及检查人员的陪同下,“四不两直”对辖区内复工营业的规模较大的经营性健身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及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等情况。

  检查中,张国柱局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市区相关防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以实之又实的作风、细之又细的举措,确保防范疫情风险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耳聪目明”、有力有效。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