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桥牌协会组队参加2020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大赛荣获佳绩
2020-07-31 17:23:07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2020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大赛于7月11日至19日在网络平台举行。本次桥牌大赛是海淀区在社区老百姓之间开展的一项群众性桥牌盛会,自2012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九届。

  今年受疫情影响,社区桥牌大赛转移至线上进行,而这一形式充分发挥了不受地域和场地限制的优势,使得比赛规模有了进一步的扩大。包括东城、西城、海淀、朝阳、丰台、昌平、大兴、通州、石景山、顺义、密云、门头沟等12个行政区的53个社区、街道,共84个代表队计535人参加比赛。海淀区共组织了29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超过总参赛队数的三分之一。其中海淀区的育新花园活动站、学院路活动站、人大附中活动站、鸿泰医疗俱乐部活动站、田村山南路活动站、中科院自动化所活动站报名踊跃,受到组委会表扬。

  比赛中海淀区选手遵规守则,积极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中科院自动化所活动站收获亚军,人大附中几个少年在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积极拼搏,收获第四名。他们的骄人表现受到广大桥友的追捧,被大家热情的称为“后浪”。进入前八的海淀区代表队还有海淀区西二旗社区队、海淀区北邮社区队、海淀区育新活动站灰灰队。赛后,海淀区桥牌协会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进行了表彰。

  北京市桥牌协会还就过去一年里全市25个桥牌活动站进行了评比,表彰了四个先进活动站,其中就有海淀区的学院路桥牌活动站和知好乐桥牌活动站。今年北京市又新增了3个桥牌活动站,全部来自海淀区,他们是:海淀区87号桥牌时光活动站、海淀区聚鼎家族桥旅之家活动站、海淀区太阳园社区活动站。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