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市海淀区首华健身气功运动协会健身抗疫进行时
2020-07-31 17:25:24  |  海淀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进一步满足疫情期间广大市民多元化的居家锻炼需求,提高居家健身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北京市海淀区首华健身气功运动协会创建了抖音直播账号,在线推广居家健身项目和科学健身方法。7月16日上午,首华健身气功运动协会在抖音进行了第11次直播,由深受界内喜爱的资深教练梁涵渊老师讲授24式太极拳。梁老师有着丰富的比赛和教学经验,多次在比赛中斩获冠亚军。梁老师得到过多位太极名师的悉心指导,在李德印老师的48式太极拳教学录像中,就有梁老师帅帅的身影,人民体育出版社《太极拳运动》一书的出版也得过梁老师的大力支持。上午近两个小时的直播,梁老师将24式太极拳分解,以身经解拳经,要点明确,动作规范,劲力顺达,给准备参赛的学员们上了一堂及时精彩的直播网课。慕名来到现场的学员们也听的聚精会神,针对自己的不足,边听边练边改正,纷纷表示这真是一次难得的学练机会。炎热的天气给直播带来了很多困难,设备发热致使直播中断,大家马上决定换到较为凉爽的亭内。在亭中休闲的人们也尽量不出声,用行动支持了直播。正是有了这些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苦,才保证了直播的顺利进行。首华健身气功运动协会将继续进行网课直播,让直播内容更丰富,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为全民健身广泛深入的开展作出贡献。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