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20年川影杯全民战“疫”轮滑公开赛举办
2020-09-14 16:37:51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激发少年儿童群体参与轮滑运动的积极性,锻炼轮滑爱好者各项身体素质,促进延庆区冰轮运动发展,由延庆区体育总会、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支持,延庆区滑冰协会、川影冰雪轮滑俱乐部主办的2020年川影杯全民战“疫”轮滑公开赛于9月13日在会展中心举办。

  来自延庆十余所学校及平谷丰台等俱乐部的122名小选手齐聚赛场,年龄最小者仅3.5岁。比赛分为绕圈计时赛和花样绕桩计时赛两个模块,项目设有:速滑150米、300米及自由式Fish和自由式正交叉,分为男子女子儿童甲乙组、男子女子少年甲乙组8个组别。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展现了纯熟的轮滑技巧。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延庆区少年儿童的身体素质,推进延庆区轮滑与滑冰的转化和发展,助力实现夏奥与冬奥的完美结合,并向全国抗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