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20年延庆区“足球协会杯”八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2020-09-14 16:41:32  |  延庆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打印

  为推动延庆区足球运动发展,传播足球文化,培养足球后备人才队伍,同时促进延庆区足球爱好者相互交流学习,提高足球爱好者身体素质,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延庆区体育局、延庆区体育总会指导,延庆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年延庆区“足球协会杯”八人制足球联赛于9月12日在区体育场开赛,比赛时间安排在9月12日至9月26日期间的每周六、日下午。

  本次联赛共有6支代表队共180余人报名参加,赛制为循环积分制,将进行5轮15场比赛。比赛期间,每支参赛队均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测温、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已完成两轮比赛,各代表队遵守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在场上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技术战术。

  赛后,队员们一起捡拾场内外垃圾,做到了人走地净,充分体现了足球爱好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品德素养。

党政机关

联系电话:010-5553330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09号院1号楼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